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斯派莎克工程(中国)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产品:斯派莎克疏水阀,斯派莎克角座阀,斯派莎克截止阀,斯派莎克止回阀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斯派莎克阀门公司将于元旦过后更改FT14疏水阀型号为FTGS14
新闻中心
斯派莎克阀门公司将于元旦过后更改FT14疏水阀型号为FTGS14
发布时间:2021-01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斯派莎克阀门公司将于2019年初更改疏水阀FT14型号:

     FT14-10,FT14-4.5,FT14-14浮球式疏水阀分为法兰跟螺纹连接,阀体材质为球墨铸铁,内部件浮球材质为316L不锈钢。口径从DN15-50可供选择,公称压力为1.6MPA,FT14-10为10公斤以内的蒸汽管道压力使用,FT14-4.5为蒸汽管道实际压力小于4.5公斤,FT14-14则是10-14公斤之间使用的,每一种排量都不一样。

    即将更改为FTGS14-10,FTGS14-4.5,FTGS14-14型号的浮球式蒸汽疏水阀,连接方式没有改变,内部件材质还是316L不锈钢,唯一更改的是阀体的材质为碳钢,质量更有保障,压力还是16公斤。更改后的新型号寿命更长久,更稳定。

有蒸汽的地方,就有斯派莎克

在许多行业,蒸汽都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能源。尽管蒸汽工程的基本原理是相同的,但是每个行业都对此类系统提出了他们自己的要求。当您需要产品、服务或整个项目管理时,您需要了解您选择的合作伙伴不仅在蒸汽领域富有经验,而且需要了解您的行业。斯派莎克的工业专家们了解您所在行业的日常需求。我们可以在需要的时候使用行业内甚或其他行业的最佳做法,实施最理想的蒸汽系统方案。

因此您可以感到放心,您得到的是为您的行业和公司的需求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。 例如,在食品、饮料工艺中,蒸汽的卫生质量至关重要,在蒸汽要接触产品的情况下,尤其如此。同时,许多制药工艺对蒸汽质量的要求很严格,甚至可能需要使用洁净蒸汽。

基于斯派莎克百年蒸汽系统的专业知识,及二十年在中国本土的蒸汽系统使用经验,我们能够确保您的蒸汽系统满足所有必要的指导性和法规性要求,并实现最高水准的工艺水平,保障工厂安全的运营。同时在实现这一切目标时将运营费用 (OPEX) 保持在最低水平。